水亦决

伏八甜成狗

帅的过分!!

19-island.:

宗像礼司 CN:三日

Photo THX: Abcc

Staff感谢:喵五郎 橙子

Special Thanks: Rinji


感觉这次想吐的槽太多了就写个后记爽一爽…

拍之前反复在纠结地点,因为我道具是他妈的一把钢刀啊啊啊!!!安检都过不了!!!【狗带 后来还是选定了陆家嘴滨江大道附近,非常感谢喵姐姐、竹曳&狒狒陪我去滨江踩点

拍室长其实是蛮突发的一个计划!!结果当天老天特别不给面子雨下不停。。早上看到还在下我整个人是懵逼的,差一点就要一个个通知说“今天拍摄取消”想想今年最后一套了再拖要到什么时候啊,雨景就雨景了拼一把吧

幸好我坚持了!!!

虽然我被老爹坑了,TAXI转公交结果迟到二十分钟让小伙伴等我……【土下座


拍的过程真的是又苦又好玩233,Ab桑摄影技术没话说!!还特别逗,现在还记得“你摆个东方明珠的造型我们来组成下面的球”哈哈哈哈哈笑色!!谢谢Ab还让我摸到了你的欧洲哦鸡们!!!然后我的报答就是被你颜she23333【咦跑偏了 

当天的阴雨和雾霾其实还算帮了蛮大的忙…所以不要再说这个霾是P的了好吗大家可都是陪我出来吸毒的啊【别搞 

然后在我仰头摆POSE的时候众人内心BGM“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的拍”包!括!我!憋着已经很辛苦了结果喵姐姐直接在旁边唱出来我整个笑废了||||你好觉啊!!!

后来好像雨越下越大了我淋的有点懵逼了,他妈的陆家嘴的夜灯还没亮…火速咔了几张让大家收工了……都陪着我疯+淋雨我也过意不去

这次也特别感谢我豆…P图的时候P的倒是很效率,一到拼图我整个就崩溃…完全没有排版这块的细胞((  感谢豆豆帮我找了一堆参考,怎么说也算…勉强拼出了自己满意的效果吧但是改进空间依然很大 

也由衷欢迎各位给我的排版多提提意见!!感激!!


总之还是非常难忘的一次拍摄经历…第一次雨景,第一次跟Ab桑的合作,第一次出室长,特别开心哦哦哦哦哦!!!特别是!!室长!FLAG都飞起了!!依然活着!!!太好了!!!!【狂喜乱舞.gif


卧槽一下子写了那么多屁话,谢谢看到这里的你,也谢谢喜欢这套片子的你❤

评论

热度(2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